經營項目

高雄馬桶不通,高雄通馬桶

公司備有各種尺寸長度的通管條~專通馬桶、小便斗、糞管。
通常會需要通馬桶的原因有三種:
★第一種是馬桶阻塞異物,通常有糞便過硬、衛生紙(棉)、毛巾、衣物、抹布、牙刷...等,這些東西在水中無法溶解,因此造成馬桶不通。
★第二種是因為化糞池沒有定期抽取,造成排泄物及異物阻塞糞池排水管。
★第三種情況是管線設置不良造成,導致管內排泄物及異物卡在糞管內以致阻塞馬桶。

馬上通衛生清潔行是高雄馬桶不通時的救星,許多朋友都曾委託過服務,透過專業的工作人員幫助,排除居家馬桶堵塞問題,讓馬桶可以正常使用,不再因為馬桶問題而造成生活上的困擾。擁有一流高雄通馬桶技術的馬上通衛生清潔行,在業界服務多年,具有相當的名氣,而為了讓大家都能無負擔地委託服務,收費價格非常合理、透明,大家不必擔心被誆價格哄抬而造成損失,是一家值得肯定、青睞信賴的優質高雄馬桶不通之通馬桶專家。

通馬桶QA

如何自己通馬桶?
輕微的馬桶堵塞,可使用馬桶皮揣,利用真空吸水的原理將堵塞在馬桶里的雜物疏通,多嘗試幾下,并保證馬桶里有足量的水覆蓋皮揣。一般能快速的把馬桶疏通。
較嚴重的堵塞,可使用鐵絲和皮揣的方法,先利用鐵絲將馬桶中堵塞較嚴重的雜物弄出來,需要多次嘗試,直到水能流動位置,此時再利用皮揣,大規模的把馬桶中的雜物疏通。
專業工具疏通馬桶堵塞,有時候堵塞的源頭可能不是自家馬桶處,而可能是下水管道的其他地方,此時需要利用專業的疏通工具,長索及搖動裝置,將堵塞處的雜物即是弄疏通,或者弄出來,以達到疏通馬桶的效果。
如果是更嚴重的堵塞,請聯絡馬上通衛生清潔行。
沒有工具如何通馬桶?
首先需要確認,堵住的東西是硬性物體,還是只是軟性物體:
1,如果是硬性物品,而且馬桶的口徑根本沒有辦法通過的,那只能找人掏出來了;
2.如果是軟性物品,可以采取幾種方式:
A,用馬桶吸碗壓,一般不是堵塞非常厲害的一下就通了;
B.馬桶吸碗如果沒有效果,家里如果有拖把頭,可以嘗試壓兩下,一般就可以通走:
C.如果是頭發、茶葉等漂浮物,嘗試以上方案不行后,最好買個通管道的鐵圈,先通一下管道,再嘗試以上方案。
如以上方案都無效的話,請聯絡馬上通衛生清潔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