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營項目

高雄通水管、通排水管

水管阻塞類型
Q:您是否住2樓或3樓,當您沒有開水龍頭時,陽台、浴室、廚房或馬桶會在 無預警之下冒出污水。
A:這種情形是公寓或大樓的公用水管阻塞。也就是公用水管無法順利排水而回 堵回來。本公司將使用電動通管機來處理,把阻塞物搗碎排出水管。
Q:家中廚房水槽多放些水,地面上的水孔就會冒出水來,即使倒入疏通藥劑也 於事無補。
A:這是廚房水管因長年油垢而阻塞,用藥劑也沒辦法溶解油垢。本公司將使用 電動通管機來處理,把阻塞物搗碎排出水管。
Q:小套房浴室水管常常阻塞,非常煩惱。
A:現代人多數都有天天洗頭髮的習慣,每次洗髮就會掉入一些髮絲至水管中 ,積少成多水管就會阻塞。另外,可能當初在做輕隔間時,水管設計的斜度 不夠,而且許多間套房的水管相連接在一起,加上彎角又多,就更容易阻塞 。電動通管機能將髮絲從水管中勾拉上來,讓水管恢復暢通。

馬上通衛生清潔行是有名的高雄通排水管專家,自開業以來,便不斷幫助客戶解決各種水管堵塞的問題,並且利用本身專業,建議客戶更優質的水管相關使用注意事項,讓大家可以輕鬆享受馬上通衛生清潔行的高雄通水管服務外,同時也得到更多注意使用經驗,讓水管不再輕易堵塞。設備齊全、器具新穎的馬上通衛生清潔行,只要一通電話,就有人到府提供專業服務,評價相當好,如果您需要效果出眾的高雄通排水管服務,請立即來電馬上通衛生清潔行。